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A6协同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4:12 ChinaByte

  应用背景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富药业”)公司前身为杭州临安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0年,企业整体变更为浙江鑫富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5月,因企业发展战略调整变更为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生化、制药、安庆、湖州、淄博五个分(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作为公司主导化工产业的核心基业——生化分公司,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一大生产D-泛酸钙产品生产厂商,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具备D-泛醇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

  2004年7月,鑫富药业(

股票号码00201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500万股,2005年8月始,鑫富药业股票实现全流通。

  鑫富药业总部设在杭州临安青山湖桥头,在临安分别设有生化、药业子公司;在湖州、安庆、淄博各有分公司,各销售办事处30余家。地域分散、部门及员工明确职权、协同办公、解除地域限制等主要因素促成鑫富药业与用友致远A6协同管理系统结缘。

  主要困惑

  l 各分支机构运营情况难以及时了解,总部与各分支机构沟通不足、缺乏手段。

  l 重要事情跟踪难,问题及时发现难,企业运营风险高。

  l 企业运营数据不能及时获取,决策、计划周期长、执行过程、结果难监控。

  l 企业运营效率不能提升,企业面临发展瓶颈。

  l 知识难以共享,信息传递不畅,影响企业文化建设。

  应用价值

  鑫富药业领导非常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保证A6协同管理系统项目顺利实施,保证企业数据安全性,专门搭建虚拟局域网。在实施过程中,由公司总经理亲自全程参与,五次高层会议决定实施方案、各类系统模板及业务流程的设计,充分保障A6协同管理系统与其业务的完美融合。

  1. 规范业务流程,管理人性化

  A6协同系统上线前,虽然也有各类审批等制度,但存在不够人性化的问题,如有些审批需要直接报至总经理指示,有些需要报至副总,再到总经理等,致使一些业务流程相对较乱。

  A6协同系统上线后,公司按相关制度,自定义系统模板并绑定关联业务流程,使企业流程严格按规范执行。总经理再也不必每

天花费2个小时来接待审批、报销的人员了;公司内部繁多的会议,有效减少了20%以上,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2. 明确职权,规范流程

  通过自定义流程设置,明确各员工、各部门的职权,有效避免沟通不足、信息传递衰减、结果难控制的管理局面。

  3. 解除地域限制,高效协同工作

  通过公司组建的VPN网络与A6协同系统的结合,解除了总、分公司及办事处之间的地域限制。原来鑫富药业与分子公司联系都是通过电话、传真,审批时间较长而且不易记录与查找。现在通过A6协同系统,无论身在何处、何时,只要一上A6协同系统,需要处理、跟踪、查找的事项了然于胸。原来需要1、2天处理的事项缩短至最快只需5分钟便能得以解决,既减少了运营成本,也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

  前进中的鑫富药业,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组建协同管理工作平台,提高有效组织管理手段,力争泛酸行业领导者。祝愿鑫富药业“努力每一天,铸就鑫富百年基业”,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企业核心

竞争力,在协同中超越梦想!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