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6用友软件用户大会专题 > 正文

用友A6协同助力新津县政府提升办公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1:34 ChinaByte

  背景介绍

  为了帮助西部地区提高信息化水平,缩小“数字鸿沟”,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地方政府、科研单位以及企业的共同支持和相互配合下,科技部于2002年10月正式启动了“缩小数字鸿沟——西部行动”。

  结合西部地区实际情况,开发、利用经济适用的信息技术和产品,为西部地区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通过试点和示范,在西部地区逐步推广应用信息技术,使广大西部地区能够获得和利用更多的信息。

  新津县作为县级试点单位,选择了用友致远A6协同办公系统,旨在进一步提升县政府工作效率。

  应用规模

  ■新津县委

  ■县政府

  ■县人大

  ■县政协

  ■各委办局

  ■各乡镇

  关键应用

  1.信息报送

  应用前:各局级、乡镇单位的报送信息会因报送人工作繁忙而被拖延,而信息办作为信息汇编部门对信息的拖延除了不断电话催办而外一筹莫展。

  应用后:各局级、乡镇单位的信息报送员直接通过A6协同管理系统将信息报送给信息办和相关部门,而这只是点一个键的工作。信息再没有拖延。

  2.文件传递

  应用前:每周固定时间各乡镇机要员到县政府取文件。

  应用后:通过A6协同管理系统,县政府直接向各乡镇发送文件,各乡镇只需配备一台电脑,在当地电信局的帮助下接入互联网,即可在乡镇办公室接收县政府文件。

  3.值班安排

  应用前:政府值班表排定后,复印分发给各个部门,需要更多的纸张和更多的分发工作量。

  应用后:直接在A6协同管理系统中公布政府值班表,各部门人员可随时查阅,不再需要纸质文件,查阅更方便。

  客户收益

  ■节约办公费用

  ■政令准确迅速通达各部门

  ■显著提高办公效率

  ■大幅度信息共享度

  (责编:杨华)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