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拟推免费国际域名邮箱和主页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8:15 ChinaByte

  天极网8月11日消息(戴寻严编译)据外电报道,连举免费大旗的美国在线网站日前宣布,将在九月份推出一个免费服务,可以让用户在电子邮件以及个人主页中用上免费的国际域名。

  据报道,美国在线这一服务的名称是“AOL My eAddress”。从九月份开始,用户可以免费申请国际域名结尾的电子邮箱,目前支持COM和NET两个国际域名。在申请成功之后,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国际域名结尾的邮箱。此外,美国在线将为每一个国际域名提供100个邮箱帐号,全部免费,全部邮件空间高达2G。

  不过,这个域名的所有全部归用户,而是归美国在线所有。一旦用户放弃了这个域名,美国在线可以选择一部分有价值的域名向他人出售。

  据悉,美国在线的免费国际域名邮箱服务将支持反垃圾邮件功能、可以支持Outlook和雷鸟等邮件客户端收取。这种邮箱特别适合大家庭以及中小企业使用。

  据报道,美国在线目前属于顶级域名注册商,它的每个域名注册的费用仅为六美元。因此,媒体分析认为,未来美国在线只要能从每一个用户身上赚到超过六美元即可赚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