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RIM壮志在胸 预计黑莓用户将增加一千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RIM公司日前表示它的黑莓服务还将新增一千万新用户,当记者对此向RIM公司联席CEO吉姆巴西利提出质疑的时候,他显得非常有信心。

  他说:“我们非常注重基础性的东西,硬件、渠道、运营商都是一体化的。我并不想说大话,但是这是事实。”

  在RBC Capital Markets公司在旧金山召开的北美技术会议上,巴西利发言时显示出他对RIM公司的未来发展是相当有信心的。通过实时电视会议,他谈到了公司在北美地区的发展战略以及打算进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产品市场的雄心抱负。

  当记者问及在同其他厂商推出的新产品如摩托罗拉公司的Q手机、诺基亚公司的E系列手机和LG电子公司的巧克力手机等的竞争中RIM公司将如何让黑莓脱颖而出时,巴西利表示,既然竞争将永不停止,那么创新就是取胜的关键。

  他补充说:“我想,要想脱颖而出的话,不但要在硬件上创新,还要在综合服务上进取。为了在竞争中占有优势,我们每天都在进行创新。 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太激励了,但是这片市场发展得非常快。”

  至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巴西利表示RIM公司正在与中国的合作伙伴积极沟通协商,打算以RIM公司提供硬件,中国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方式进行合作,但是他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

  然而,一直以来它也不断接收到非黑莓设备用户要求使用黑莓电子邮件服务的请求。他说:“这是一个进退两难的问题。 我们希望我们的服务支持所有的设备,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没办法兼顾所有的设备都可以顺利使用我们的服务。”

  他说,RIM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250到260家服务代理商,预计到明年年底的时候还会继续增加到300家左右。

  作者:子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