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滚石手机商务招募渠道掘金3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1 ChinaByte

  3G一响,黄金万两! 3G这座尚未开采的巨大“金矿”,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弦。在3G牌照发放前夜这一遍地黄金的好时机,谁能捷足先登,把握3G先机,吃到“大螃蟹”?

  滚石移动开3G商务应用之先河,强势推出基于手机的信息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M-BIZ,囊括掌上通(数据处理)、掌上e、掌上视频监控、掌上定位等多项杀手级应用。

  比尔·盖茨指出,信息从桌面到掌上过渡是全球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手机不仅仅是信息沟通的平台、数字娱乐的平台,更成为一个工作的平台,3G的到来将开启从桌面到掌上的信息化革命。

  当前,中国已有超过4亿的手机用户,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同时,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手机已经和每个人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不管是沟通、娱乐还是工作,手机都可以轻松实现。亿万手机用户背后的巨大商机,不言而喻!

  M-BIZ手机商务解决方案可应用于金融、交通、物流等各行各业,只要存在移动

信息化的需求,就能应用M-BIZ系统的产品。在某个行业扎根已久的渠道商,肯定具有得天独厚的行业客户资源。对客户来说,手机商务是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信息化新途径。M-BIZ手机商务系统功能强大、部署便捷,将它推荐给老客户,是轻车熟路、水到渠成的事情。对客户来说,手机商务改善了信息化效果。对渠道商来说,手机商务开辟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为手机商务领导厂商,滚石移动将给渠道伙伴带来独有的“四重”赢利模式。

  1.丰厚利润令人心动——销售差价

  作为一个新兴的领域,手机商务产业的利润率显然高于传统产业,系统软硬件的销售利润非常丰厚。

  2.坐地收租不亦乐乎——持续的通信费收入

  在系统投用后,渠道商将扮演虚拟运营商的角色,获得持续性的通信费用分成。在手机商务应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客户在不断地充值,您就会得到持续不断的收益,这种坐地生财的方式让人倍感轻松。

  3.技术支持也能赚钱——服务收益

  手机商务的应用非常广泛,技术的更新和系统的维护等服务支持所收取的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

  4.金矿可以越挖越深——咨询增值收益

  客户是一口井而不是一碗水,手机商务的客户更是一座金矿。随着产业越来越成熟,应用需求会越来越多,渠道商在老客户身上得到咨询增值收益自然不在话下。

  3G商务是一个全新的财富之源,是一个全新的事业领域。面对这一新的领域,很多渠道商或许会担心无从下手。滚石移动采取“扶上马再送全程”的策略,全程全力协助开拓,让渠道轻轻松松赚钱。不仅如此,滚石移动还会为渠道伙伴的事业出谋划策,携手将事业推上新境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