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艾瑞新营销年会会议宗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4:55 ChinaByte

  一个快捷、迅速以网络传播为核心的社会正逐渐形成。面对网络社会大趋势的巨大冲击,电讯、电视和网络一体化的趋势越发显著,一个以网络技术支撑的传播体系正被建构起来。随着2006年近20亿美金风险投资涌入中国网络市场,中国网络媒体正面临着一个新的格局。以博客、播客为代表的Web2.0企业已广受业界关注;网络视频、手机电视也已经成为电信运营商及广电媒体开挖的下一个“金矿”;网络杂志则凭借多样化的表现形式,细分化的目标受众,高速准确的传播方式,开辟出一条全新的多元化信息传播渠道……新兴媒体的不断涌现,迫使广大媒体、广告代理公司和广告主需要学会如何应对新媒体发展的变化!

  伴随着新媒体出现的是新营销模式的诞生!富媒体广告、手机媒体广告、流媒体广告、嵌入式广告等新营销模式正逐渐走上营销的大舞台。而新营销现状如何?什么是新营销的真正价值?谁将主导新营销的未来发展?企业应如何选择新媒体又如何选择营销模式?对于新营销模式究竟该如何进行效果评估?……种种问题都值得我们深入思考。

  面对种种疑惑,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将邀请多名营销领域资深专家为您解开这些谜团。2006年8月23日,由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主办的2006艾瑞新营销年会将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盛大召开,本次年会不仅是对互联网营销过去几年来的总结,还将成为对未来新营销模式发展趋势的一次展望,届时多名业内知名嘉宾将与参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新营销领域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回顾新营销模式在中国的发展里程,从最初做为一个新概念的大胆设想,到今天的蓬勃发展,总有一些公司,一些人,始终走在浪潮的尖端,引领着潮流的发展,当初的弄潮儿,而今已成为业界风云人物,他们为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近期涌现出的新兴企业也以其独特的经营概念吸引着众人的关注。目前的互联网经济可谓处于春秋战国,群雄争霸时期。面对业界现状,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推出艾瑞年度新营销奖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共设立了媒体类、广告服务公司类、广告主类几大奖项。并根据各行业特性细分出专业奖项,力求奖项设置精确合理。此次评选同时力邀互联网营销专家、互联网知名企业CEO、CMO以及资深广告代理商等业内专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以保证此次评比的客观性、公正性和权威性。

  艾瑞市场咨询始终关注新营销领域的发展,致力于为新兴热点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希望通过本次2006艾瑞新营销年会,为广大关注新营销模式的企业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使投资机构与融资方近距离沟通,既提升了企业发展空间,也进一步促进新营销模式持续发展。

  我们希望此次聚会能给您带来生动真实的感悟,与专家和行业资深人士进行深入和广泛的交流,从中获得行之有效的信息。希望您能对此次聚会充满期待,也期盼着您的参与,真诚地恭候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