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率先在3GPP定义频段上实现WCDMA呼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3: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爱立信宣布成为全球首家在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定义的所有频段上实现WCDMA呼叫的厂商,从而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市场上最灵活的平台解决方案。

  WCDMA和HSDPA网络最初部署在2100 MHz频段上,但目前已经开始部署在2G技术(如GSM)使用的频段上,以及一些新的频段,如2500MHz和在美国使用的2100/1700 MHz。这使得运营商能够为更广阔的市场提供3G业务,并为监管部门颁发新的3G牌照提供了条件。

  凭借其最新的U310和U360 WCDMA/HSDPA移动平台,爱立信成为全球首家在3GPP定义的所有9个频段上成功完成平台测试的厂商。U310和U360平台支持在其中的8个频段上进行全面的商用部署。同时,U360平台的另一版本则被用于完成了2500 MHz频段的测试。

  爱立信移动平台业务负责人Robert Puskaric表示:“我们是首家在3GPP定义的所有频段上成功完成业务测试的移动平台厂商。这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将WCDMA和HSDPA话机引入使用不同频段提供3G业务的市场。同时,运营商还将受益于U310和U360平台的强大功能,将最终用户快速迁移至3G网络。”(c001)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