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Q2业绩打破市场预期 刺激股价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6: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 电信设备制造商UT斯达康周三盘后公布了200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公司开支下降,UT斯达康第二季度亏损额较去年同期缩小,但营收同比下滑了24%。

  据美联社报道,尽管如此,UT斯达康本季度的结果还是轻易打破了华尔街分析师们的预期,刺激股价盘后大涨7.6%。

  UT斯达康本季度亏损额为21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8美分。去年同期为亏损739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64美分。本季度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7.198亿美元降至5.491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UT斯达康本季度每股亏损47美分,营收5.586亿美元。

  UT斯达康本季度运营开支为1.34亿美元,同比下降了30%,主要是研发开支减少。此外,去年同期的结果中还包含了1510万美元的重组开支。

  UT斯达康预计第三季度每股将亏损23美分-33美分,营收预计在5.90亿美元至6.25亿美元之间。华尔街预期第三季度每股亏损33美分,营收预期为6.085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UT斯达康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50美分,至7.11美元,涨幅为7.6%。当日常规交易中,UT斯达康股价上涨17美分,涨幅2.5%,收盘于6.61美元。该只

股票在过去52周的变动范围为5.19美元-9.25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