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俞凡任中企动力总经理 扩展IT应用服务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9: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俞凡先生出任公司总经理;原总经理陈丹女士调往中国数码集团,担任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自2004年以来,作为中企动力的总经理,陈丹女士始终坚定不移地执行公司的战略决策,大力推动和调整公司的企业文化。在此期间,中企动力成功完成了阶段性管理变革,使中企动力成功跻身中国IT服务十强,成为中国企业IT应用服务领域的领军航母。

  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数码集团旗下的大型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为全面推动中国数码集团整体业务的快速发展,中国数码集团特别委任陈丹女士为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并由俞凡先生出任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中企动力的企业运营与管理工作。

  俞凡先生对IT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经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积累,是一位严谨专业、扎实稳健的职业经理人。自2004年5月1日加入中企动力以来,他先后担任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与管理团队一起推动了中企动力的全面发展,为中企动力第二阶段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过两年多的改革和实践,俞凡先生明确提出了中企动力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成为中国企业IT应用服务的领导品牌,成为推动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主力军;提供最适合中国企业、随需应变的IT应用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让中国企业不分大小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轻松享受IT高科技的最新成果,都能轻易开展
电子商务
、实现
信息化
,将商机和梦想延伸到世界各地。

  出任中企动力总经理后,俞凡先生表示,“我们既要扩展业务,又要苦练内功,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在业务增长的同时,使企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中企动力将沿着既定战略方向,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将服务贯通经营全过程,务实地推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及信息化进程并谋求在中国IT应用服务领域的业务扩展。

  互联网时代,变化日新月异,事实证明,“变”中求进是企业发展的必胜之路。中企动力此次高层调整带来的变革力量,势必将中企动力推向一个更加具备创新能力、稳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c000)

  作者: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