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思科发布Q4财报 净利及营收均打破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6: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9日消息 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周二发布了截至于7月29日的第四财季财报。由于对其网络产品进行了升级,思科本财季营收和净利润均打破了市场预期。

  据路透社报道,思科本财季实现营收79.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6亿美元增长29%;净利润为15.4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5美分,较去年同期的15.40亿美元、合每股25美分微幅增长。思科本季度的结果中计入了基于股票的补偿和员工股票期权开支。

  不计特殊项目开支,思科本季度净赢利1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0美分;去年同期为1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5美分。

  分析师此前预计,不计特殊项目开支,思科本季度将实现净利润17.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8美分;分析师预计的营收为79.2亿美元。

  思科当日股价收盘于17.29亿美元。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思科上涨1.4%,至17.54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