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BLUE COAT介绍最新 广域网应用加速及网络安全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10 ChinaByte

  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在分支机构部署Blue Coat SG 设备来加速包括 SSL加密应用在内的多种分布式应用

  安全内容和应用传送的领先提供商Blue Coat® 系统公司(纳斯达克:BCSI)日前宣布,专业为加拿大高净值个人及其家庭进行财务管理的公司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Limited,选择Blue Coat SG 设备来加速他们分支机构的全面业务应用。需要指出的是,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Limited的某些应用是由外部的应用服务提供商负责托管的,并使用SSL加密通讯接入互联网。Blue Coat SG 设备提供了内部用户与外部应用之间SSL流量的可视性、控制和SSL流量加速。

  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Limited的技术服务总监Andrew McKinney指出:“企业在加速所有分布式应用的时候应该具有战略眼光。事实是许多内部和所有源自外部的关键业务应用都采用SSL通讯,因此部署一个对SSL加密流量和网络、文件服务以及电子邮件都能进行加速的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应用程序运行速度更快,且带宽消耗更小

  现在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Limited 公司已经看到延迟现象得到了显着缓解,使得分布式应用程序的速度大大加快;同时带宽的消耗也大大降低,这样就为其它的应用提供更多的空间,如IP语音(VoIP)。更为重要的是,带宽使用的降低使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Limited 公司可以在不增加广域网(WAN)带宽的情况下,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增加更多的用户。 即使是部署在公司主要数据中心的互联网网关处,使用缓存、过滤和控制都可以通过Blue Coat SG设备大大降低带宽的消耗。SG设备还提供在应用与内容之上的网页安全与控制,比如保护不受恶意软件的攻击,控制网页通讯和其它应用等。

  负责项目部署的系统集成商Softek Excellence Inc.公司负责人Diane Cook指出:“很显然现在只有一种WAN优化解决方案能够满足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所有的需求。SSL加密流量代表了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重要的、比重越来越多的关键业务流量,而且只有Blue Coat SG 设备能够加速SSL流量及其它业务应用。”

  加速SSL加密应用

  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对公司关键业务职能采用的是应用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多个外部托管应用:包括项目组合管理和市场调研。外部应用必须通过公共互联网并使用SSL加密与企业用户进行沟通。有了MACH5技术,Blue Coat SG设备就能够控制和加速这种SSL流量。此外,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还通过基于Web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对文件进行集中管理,Blue Coat SG设备对这样的流量同样也进行加速。

  SSL加密会话代表了企业重要且比重越来越大的企业应用流量——在某些企业SSL加密会话通常超过50%。企业采用SSL对内部应用进行加密,且企业外包许多关键业务应用也有快速增长的趋势,比如客户关系管理(CRM)及企业资源规划(ERP)等。

  Blue Coat系统公司市场副总裁 Steve Mullaney指出:“Richardson Partners Financial 需要一个能够加速所有关键业务应用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而结合MACH5技术的Blue Coat SG 设备提供的应用传送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加速文件服务、电子邮件、Web应用等,更能够加速重要的SSL加密流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