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双核普及浪潮席卷商用PC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07 ChinaByte

  随着浪潮电脑以3999元的价格一举刷新了双核PC的价格底线。以“芯动双核,心动价格”为主题的浪潮商用双核普及风暴迅速在全国蔓延开来。花不到4000元即可体验双核PC的快速高效所带来的无穷乐趣,让商业用户在眼馋了家用市场的“吃香喝辣”多年之后,终于也切身体验到了暑促所带来的“幸福时光”。

  作为PC市场一年一度的大典,暑促已经成为了IT厂商每年夏天的必修课。双核作为06年最引人注目的话题,毫无争议的成为了今年暑促最耀眼的明星。而按照惯例,家用市场又一次成为了暑促的主战场,包括联想、惠普、方正在内的各大PC厂商的双核大战一浪高过一浪。然而,与家用市场的眼花缭乱相比,商用市场则似乎显得过于沉寂,少数几家厂商的“小动作”也是波澜不惊。

  此次浪潮电脑以中小企业为突破口,率先发起商用PC双核普及促销。正是看中了中小企业对双核应用的切实需求。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随着业务的拓展和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IT管理与办公效率已经成为决定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在欧美等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新技术通常是先在商用领域得到应用与普及之后,才转向家用。其优势在于可以使最新的科学技术能够迅速的转化为社会成产力。这恰恰与我国“先家庭,后企业”的IT技术普及情况截然相反。

  因此,浪潮电脑此次双核促销的主力机型——希望H530,不仅采用了英特尔新一代双内核奔腾处理器,在数据处理速度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样的,数据安全也是中小企业所普遍关心的问题之一,不仅包括系统内部的数据安全,还包括外部硬件设备的防盗安全。希望H530的系统还原保障可用功能即硬盘分区保护并指定时间还原恢复,可以全面保护PC的系统与数据安全,确保不受

病毒入侵的干扰,从根本上保证了系统内部的安全。不仅如此,希望H530采用了浪潮电脑的节能设计理念,帮助网吧业主最大化的节省能耗,降低投入成本。可以说,希望H530全面的设计理念正是在于全面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对PC易用性、耐用性、安全性、性价比方面的要求。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促销,浪潮PC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说:“双核PC在多程序运行、大流量的数据处理时所体现的高效将有效降低中小企业的TCO成本,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实力。从现在的市场反响来看,浪潮的这种促销措施手段是正确的,必将加快中小企业用户双核PC的迅速普及。”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