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6中国科技100强专题 > 正文

《数字商业时代》中国科技100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23 新浪科技

  “中国科技100强”是《数字商业时代》杂志每年8月推出的针对国内上市科技企业的调查, 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上市科技公司为调查对象的排名榜单。《数字商业时代》杂志自2001年起开始推出“中国科技100强”排名,今年8月初将第五次发布该排名。以下为数字商业时代简介:

  《数字商业时代》创刊于2000年10月,是一本新商业时代,具有国际品质的科技财经
杂志。

  进入新的商业时代,面对新经济、新技术、新环境,科技企业和传统企业一样在学习、摸索新的生存法则。我们关注新经营模式的开创者及应用者,我们关注能够最有效的占领市场先机的方略与智慧。我们关注转型期中国的商业变革中的推进力量与影响力人物。

  “新商业时代、新经营方略”是《数字商业时代》的编辑方针。我们用财经的视角剖析科技产业,解读科技企业,观察变化、关注成长、解读智慧。从资本的立场洞悉产业的变化与发展趋势;用经营管理的角度探究企业的成功经验与价值;以国际化的视野解读新商业时代不一样的智慧。

  注重真实与准确,注重阅读品质与信息价值,注重独立观察与商业思考是我们的态度。

  读者定位:

  影响中国未来的商业领袖与科技精英;是28-45岁的企业中坚和科技乐观主义者;是成功的企业家、公司的中高阶主管及专业人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