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服务器主板促销 增温七月“攒机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05 ChinaByte

  炎热的暑气并没能阻止华硕服务器主板促销活动的进一步升温,伴随着活动进入尾声,“攒机发烧友们”表现出更高的购买热情,为此,华硕宣布将此促销次活动延期10天至8月15日结束,以飨消费者。

  在刚刚步入暑期,华硕就推出服务器主板的促销大餐:从2006年7月5日至8月5日期间,凡消费者购买基于INTEL7320芯片的NCLV-D、NCLV-DS、NCLV-D2、NCLV-D2/SATA、NCLV-DS2,以及基于AMD芯片K8N系列中的K8N-DL、K8N-DRE七款产品中的任一款,均可获赠“创见内存100元代金券”一张,消费者可到华硕服务器指定经销商处用此券抵100元现金来购买创见内存。此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发烧们”的热烈响应,记者在活动期间进入任意一家华硕服务器主板销售代理点,都能看到络绎不绝的消费者前来享此“促销大餐”,促销热潮似乎已经盖过了暑气热潮。

  近年来商家的暑期促销战愈演愈烈,消费者也显得愈加理性,何以

华硕服务器这次的促销反响如此热烈?一位有多年市场经验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华硕此次推出的七款促销产品不仅分属两大处理器系列,而且从性能和
性价比
上看一直都是市场的热销产品,几乎能满足一般攒机用户的所有服务器搭建需求,用户有足够自主的挑选空间。此外,考虑到购买服务器主板的人必定还需要购买其他用于平台搭建的零件,华硕的促销采取附赠“创见内存代金券”的方式,让用户在购买服务器主板的同时能顺便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内存,大大节约了整体搭建成本。这样实实在在的优惠,聪明的消费者当然不会放过好机会。”

  据了解,为期一个多月的促销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消费者们的参与热情似乎却越来越高涨。对于这一现象,华硕服务器的活动负责人认为,由于很多消费者一开始并没有及时看到本次活动的促销信息,而是根据身边已经购买了华硕促销主板产品的亲友处获得了消息,所以他们的购买时间就有些延迟。而华硕服务器主板促销活动的信息又随着购买人数的不断增多而传播到更广阔的范围,这就形成了活动越到尾声前来购买的消费者越多的现象。

  由于活动期间有好几个销售点甚至出现了脱销的情况,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抓住此绝好的促销机会,华硕服务器方面决定将活动延期至8月15日,也就是说,即日起凡在8月15日之前购买华硕服务器主板促销活动中任意一款产品,都可以获赠“创见内存100元代金券”一张,而代金券的有效日期也顺延10天,从2006年7月5日开始到2006年8月25日截止。此次参与活动的七款产品,都是性能价格比极佳、市场热卖的主流产品,要购买的朋友们请抓紧时间!

  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华硕官方网站: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