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撤销IE7更名计划 IE7将不会变作“IE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引述微软IE浏览器的博客报道,微软公司最近改变了将IE7浏览器命名为“IE7+”的主意。

  IE浏览器开发团队原来计划将面向Vista操作系统的IE7网络浏览器更名为“IE7+”,其中的加号表示在Vista操作系统种,这个浏览器的性能已经作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而这些提升并不是XP版本的浏览器所具备的。

  据报道,Vista中的IE浏览器采用了操作系统的多项安全新功能,比如“用户帐号控制”,“Mandatory Integrity Control”,以及“用户界面权限隔离”。基于这些安全功能,如果用户不慎从网络上下载了恶意程序,程序访问系统资源的权限也将被严格控制,从而减少了对系统的风险。

  不过,微软这个改名的主意在官方的博客上公布之后,引起了一部分热心用户的不满。很多人通过博客向微软公司建议,不要增加这个加号,还是保持IE浏览器的简洁命

名模式。最终,微软采纳了用户的建议。这样,无论是在现有的XP
操作系统
还是新版的Vista操作系统中,新版网络浏览器的名字仍将是“Internet Explorer 7”.

  此前,微软公司负责IE浏览器软件开发的高级经理加里·斯切尔曾经表示,IE7浏览器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目前,微软已经发布了最有一个测试版Beta3,发行候选版有望在九月底发布。各方预计到第四季度,微软公司将会推出面向XP操作系统的IE7,也将在11月上市的Vista企业版中附带新浏览器。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