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继iBook之后 苹果PowerBook笔记本又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上周曝出的苹果iBook笔记本着火事件后,日前又有消息称,苹果的PowerBook笔记本也发生过类似的不幸。

  据英国媒体报道,此次的PowerBook笔记本着火事件发生在新西兰。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出,笔记本键盘左下角已经被烧成一个大洞,而液晶显示屏的左上角也未能幸免。

  据媒体上周报道,早在今年四月底,苹果的iBook笔记本也发生过起火事件。当时,11岁的尼克-布朗坐在地毯上摆弄iBook笔记本,可能是由于厌烦的原因,他丢下笔记本出门了。但当他父母回家后,发现iBook笔记本已经起火,并烧焦了地毯。

  

苹果上个月曾宣布,由于未达到公司的内部标准,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部分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池。但苹果当时表示,这些瑕疵电池并不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在更换之前可以继续使用。

  除了苹果笔记本,戴尔笔记本在最近几个月以来,已经相继曝出4起着火事件。

  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的记录显示,去年11月,由于笔记本着火,曾导致密西西比州一个二层公寓被烧毁。2004年,同样是由于笔记本起火,导致一所幼儿园失火。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