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有问有答 商家敢忽悠咱就去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3:10 北京娱乐信报

  有问有答 商家敢忽悠 咱就去投

  1.135****9687:前不久我从通州沃丰达通讯服装商场买了一部联想滑盖型号为V517的手机,手机中有些瑜伽短片播放,商家就凭这一点说此手机有MP4功能,但我询问联想客服他们说此手机没有MP4功能。手机的更多细节我也不太懂。商家是不是在欺骗消费者。我该怎么办?

  答:建议拨打市消协或工商投诉电话:96315及12315,如果描述的情况属实,卖家误导消费者的欺诈行为将由工商部门依法处理。

  2.137****0560:MP3听的时候里面有噪音怎么办?升级是怎么回事?能把噪音去掉吗?

  答:如果购买期是在15天内,可以找经销商免费更换。不过,如果是公模(白牌)产品,即便是换个新的也还一样,可能质量有问题。MP3升级是软件升级,比如:兼容格式、字库升级等,无法去除噪音(杂音)。

  3.132****0520:速龙和PD的处理器有什么区别?哪一个更好一些?全国十大品牌都是什么?

  答:速龙是AMD生产的系列双核计算机中央处理器(CPU)的名称,而PD是由INTEL生产的系列双核CPU名称。具体说哪个更好很难说,关键看你最需要用电脑来干什么。如果是游戏一族那么选速龙系列,而如果没有特别的需求那么可选PD系列。目前攒机市场上基本都是这两家生产的产品,没有全国十大品牌之说。

  4.132****0685:我在电脑中?熏找不到我常用的中文

输入法?熏可能是由于我不知执行了哪项操作所致?熏我的电脑是xp系统。请问我该怎样做?谢谢!

  答:右键单击输入法图标,选择设置,然后点击添加你常用的中文输入法即可。

  信报记者 徐娅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