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Linux企业将集体亮相旧金山Linux Worl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9:38 ChinaByte

  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近日宣布,北京7家Linux企业将于8月15-17日在美国旧金山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Linux World大会上集体亮相。旧金山Linux World大会是世界开源软件发展的盛会,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开源领域企业、用户、社区、中立促进机构、政府决策机构等到会参加,以了解国际开源发展现状及趋势。

  在接连三天的展会上,由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率领的7家北京Linux企业,将以“Linux中国,服务全球”为主题,在旧金山展示Linux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应用。这7家企业包括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开元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红旗中文贰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LINUX、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以及北京软件产业促进中心培训学校。

  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要组织国内Linux企业集体参加Linux World大会, 一方面要展示中国开源领域代表性企业的优秀应用,向国际发布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现中国开源企业的强大技术实力与专长;另一面是为了促进国内开源企业与国际开源企业及社区的对话和交流,以推动彼此之间的合作,加快国内开源企业的国际化步伐。

  另据相关参展企业透露,在美国参展期间,他们还将拜访硅谷的开源软件企业及IT中介服务企业,并与当地相关投资机构、软件协会、开源社区等机构与社区进行洽谈,以寻求更多的中外合作机会。

  阅读关于 Linux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