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阳纸业成功实施浪潮ER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50 ChinaByte

  近日,浪潮ERP专注行业取得新突破,太阳纸业集团财务管理项目实施圆满结束,现已成功应用,顺利实现了通过信息化手段辅助管理,加强了对下属企业的集中式管控能力。

  太阳纸业座落于古九州之一的兖州市境内,是集造纸、化工、外贸、电力、科研、林纸、投资为一体的国家大(一)型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造纸企业和最大的高档涂布包装纸板生产基地。公司下辖15家中外合资企业,拥有员工7000余人,资产总额60亿元,年生产能力130万吨。主要产品有三大系列15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畅销全国。

  2005年,太阳纸业考察了国内多家软件厂商,经过严格的筛选比照,最终选择了在行业ERP中实力最强的浪潮进行合作,并选择浪潮ERP集团财务系统实现集中式财务管理。

  太阳纸业牵手浪潮,以及软件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良好的应用效果,再次体现了浪潮在行业ERP的优势,也是对浪潮综合能力的肯定。集中式集团财务管理系统的成功应用使浪潮ERP在造纸行业实现了新突破。

  阅读关于 浪潮 ERP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