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本月正式宣布CDMA手机全球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7:57 ChinaByte

  天极网8月7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一位官员披露消息称,预期本月底之前公司将正式宣布它CDMA 手机的全球策略。

  诺基亚(中国台湾)公司总经理Loren Shuster表示,八月底之前诺基亚公司CDMA 手机全球策略将正式对外宣布。根据总经理的理解,诺基亚公司不可能全面退出CDMA市场。取而代之的是可能在几个主要市场重点促进CDMA 手机的销售。

  总经理表示,尽管亚太行动宽频道电信公司(APBW)是台湾唯一的CDMA 2000 技术标准移动机运营商,但它已经被诺基亚公司告知,今年年底之前诺基亚公司将退出台湾的CDMA市场。但总经理强调说,对于这一表态,诺基亚公司总部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在年底前退出台湾的 CDMA市场。

  中文版《商业时报》日前援引诺基亚公司的消息在相关的新闻中报道称,诺基亚公司同时计划今年年底前在台湾发布首款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手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