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地区经销商参观KTC位于深圳的生产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5: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悉,在逐步展开与经销商的深度合作之后,广州市场的40多位经销商受到KTC公司的邀请,共同参观了KTC位于深圳坂雪岗工业区的现代化生产工厂。

  这片KTC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的一流的工业园区,占地达7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余人。先进的产品生产线是KTC具有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保障。工厂现有7条生产组装线、6条贴片线、4条SMT贴片线,年产能可达500万台平面显示终端产品。

  在KTC公司领导的陪同下,40余位经销商兴致勃勃的参观了KTC工厂设备先进的SMC贴片生产车间、电路板生产车间、流水线组装车间、老化车间和塑件生产车间。亲眼目睹了KTC显示器产品整洁的流水线作业以及专业严格的品质检验过程。

  经销商纷纷表示,在目睹了KTC显示器产品生产和检验的过程之后,对KTC的品质有了更多的了解,对KTC产品的下一步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充满了信心。

  作为一家以品质为先的专业显示器生产厂商,KTC自有品牌产品一直以来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广州地区经销商参观KTC位于深圳的生产工厂

  KTC厂房

  在产品生产方面,康冠公司坚持走高品质的产品路线,精益生产,是瑞士SGS 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其工厂在今年上半年获得了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产品通过CCC、TCO99、CE、CB、FCC、SASO、UL、FDA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为KTC产品的全球战略奠定了根基。其生产的KTC品牌的CRT显示器率先并通过“赛宝”15000小时无故障运行认证,更被评为“中国名牌CRT显示器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

  在自有品牌销售方面,经过多年的建设和维护,KTC形成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和庞大的营销网络,在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KTC”产品代理商二十多个,分销商上千个,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

  “客户就是上帝”,康冠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33个售后服务中心,将本着“专业服务,创造感动”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本土化、专业化的服务。

  正是这种执着的品质和服务追求,才使KTC品牌在2006年以来,销售业绩就激情攀升,高歌猛进。或许,这是KTC人最喜欢看到的,最乐意接受的回报方式。(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