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6用友软件用户大会专题 > 正文

用友剑指速达急攻中小市场 推980元超低价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4:15 ChinaByte

  8月1日,用友推出面向小型商贸企业的管理软件——用友商贸通系列产品,其中普及版的市场价格定为980元,这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厂商用友软件首次推出的千元以下的管理软件产品,这无疑将给整个业界带来巨大的格局演变的进一步调整,及给广大的小企业用户带来更大的利益。

  用友公司在针对小企业市场的新品推出之际,也同步展开了“尖峰行动”,此次行
动的目的是让小企业用户更方便快捷地找到用友的经销商伙伴,让小企业用户更加放心地使用用友软件的产品。在降低小企业用户搜索成本的同时,降低整体TCO。勿庸置疑,小企业用户将是此次行动的最大受益者!

  对于“用友通”业务,用友公司全部采用分销模式,以达成为全国广大的小企业提供适用、易用、低成本的产品和及时、快捷、持续的服务。用友通的分销网络将在2006年完全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级市场。此次推出的尖锋行动,多元化的发展壮大经销商队伍是其一个重要的行动步骤,此次产品问世还会以专柜等形式与小企业用户见面,而进店工程、进驻硬件渠道工程也将成为此次发展的重中之重。此外,灵活多样的促销政策将给用友公司的渠道经销商和最终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更多利益。

  用友推出的新品商贸通,打破了小企业信息化管理坚冰,产品价格直落千元大关,推出市场上第一款千元以下的管理软件。该款产品主要适用小型商贸流通企业,由于小型商贸企业具有规模小,流通快,产品品种多,价格多等特点,因此,进一步缩短企业对于市场环境刺激的响应时间,建立快速反映机制,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用友商贸通产品洞悉了市场脉动,集中了进销存、财务费用管理的一体化管理模式,针对IT流通、五金建材、日用品等等行业特性,采用业务流程导航式应用,实现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钱流管理等核心诉求。其人性化的设计、符合行业习惯及管理要求使得操作更简单快捷,查询也更清晰方便,同时满足支持远程多种营销方式。这种刚柔并济、灵动轻松的管理模式,不但能够帮助创业期的中小企业实现财务与业务管理的同步关联,更能够促进小型企业管理决策和创新发展。

  此次发布的“商贸通”新版产品,能够协助企业“优化财务与库存管理,提升市场反应的灵敏度”,其产品理念是帮助客户“做好生意、理清货”,非常适合创业期的中小企业。同时,用友将采取一系列的营销措施来为小企业客户提供更为便利找到用友商贸通的渠道,“用友公司历来重视渠道的建设和发展,这款产品将继续采取区域总经销制,目前渠道招募工作已经开始。我们以产品进行市场区隔,协助合作伙伴建立全新的渠道体系,对区域内客户提供销售及服务。同时,该款产品的价格也具有相当的

竞争力,能够降低创业期企业的信息化门槛。”从2005年开始用友通便以其昂扬的产品魅力,坚实的渠道基础在小企业市场中占得先机,新推出的这款产品在原有渠道的基础上再次做出新的尝试,将其渠道发展多元化,地市覆盖将再攀新高。在渠道布点新高峰到来之际用友还会出台一系列的促销政策,渠道伙伴与用户将是最大的受益群体!

  品牌集中度与市场集中度的快速攀升,呼吁小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品牌与广大的小企业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在拥有成熟、稳定、业内领先、永续发展的产品之外,能够买的起、用的起的软件也是至关重要。因为唯有此,才能助力小企业用户能够在不断的信息化体验中,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中,以最为适合的信息化产品来助力自身的腾飞。用友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作为各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在小企业市场当仁不让地肩负起了历史所赋予的重任——只有占中国绝大多数数量的小企业的成长,才能实现中国企业整体实力的提升。用友小型管理软件正用自己的产品、品牌、态度、技术、渠道和“与用户真诚合作,做用户可靠朋友”的宗旨来致力于广大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之中。“任重而道远”也许很快便成为昨日黄花,指日可待的辉煌也许因为彼此的牵手会提前喷薄而出!

  阅读关于 用友 速达 中小企业 低价 软件 的全部文章

  (责编:王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