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ac OS新安全补丁无用 黑客可在60秒内攻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8: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本周刚刚发布了Mac OS X系统的安全补丁,但日前有两黑客称,他们可以在60秒内控制Mac计算机。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日前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Black Hat”大会上,Jon Ellch和David Maynor两位黑客向与会人员展示了Mac OS X的漏洞。该漏洞主要存在于无线驱动中,可以让黑客在60秒钟内控制整个计算机。

  这两位黑客并未公布具体的攻击信息。但他们表示,在Windows的无线网卡驱动程序中也至少发现两处这样的安全漏洞。但之所未展示攻击Windows系统,主要是想证明,Mac OS并不是无懈可击。只是用户群少,才造成“Mac OS比Windows安全的假象”。

  本周二,

苹果刚刚发布了Mac OS X
操作系统
的安全补丁,修正了最新发现的26个安全漏洞。据苹果安全顾问透露,这26个漏洞主要集中在“图像处理和文件共享”功能方面。(c000)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