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济丰寰亚全面进军电信资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29 ChinaByte

  张东机房第一家客户落户济丰寰亚暨“张东IDC增值风暴”活动启动

  历经数年耕耘,继在网通资源市场和IDC增值服务领域取得成功后,业界领先的IDC增值服务提供商济丰寰亚宣布全面进军电信资源市场,近日,随着长信新机房张东的成功运营,随着由济丰寰亚提供服务的张东机房第一家客户——某国际知名服务企业的正式入驻,随着“张东IDC增值风暴”优惠促销活动的启动,这一战略拉开了序幕。

  济丰寰亚是跨电信、无线、互联网络领域的增值电信服务企业,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资质。自2000年拓展为以互联网信息业务及电信增值服务为主营方向的应用服务提供商以来,济丰寰亚一直主营自建于网通的独立数据中心,并在网络安全、网络监控、数据备份与恢复、网络优化(含负载均衡)、系统架构与维护等IDC增值服务领域展开精耕细作,十多位高级工程师驻机房现场职守,专业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高标准的数据中心及网络服务。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的成熟,随着客户多样化选择的增多,电信资源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许多客户青睐寰亚的服务却因为没有电信的资源而失之交臂。鉴于市场的需要,济丰寰亚先后在云莲机房和横浜机房展开试点,将济丰寰亚的标准优质服务进行移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却还是不能满足客户的大量需求。2006年年初,济丰寰亚IDC总经理在“2006新春交流暨客户答谢会”表示,把“引入大量电信资源,网通、电信资源自由选择”作为承诺写入年度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的三件实事之中。

  上海电信下属的长途通信事业部,是电信中握有出口带宽、带宽资源最好的直接运营部门,其所属的武胜、花木、横浜等机房一直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资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最新建设的机房——张东机房经过紧锣密鼓的建设已于今年6月底正式运营。

  一方有好的资源,一方有好的服务,双方的强强联合自然是水到渠成,机房还未正式运营,双方的合作协议业已率先达成,2006年6月底7月初,张东机房刚刚建成运营,由济丰寰亚提供服务的某国际知名服务企业就正式入驻,成为张东机房的第一家客户。

  同期,自2006年8月1日起为期两个月的“张东IDC增值风暴”促销活动将正式启动,客户除了在第一年仅需支付4800元的低廉价格获得1U标准AsiaCorp托管服务外,还免费获得AsiaCorp网站点击量分析系统,用多久送多久,同时免费体验:AsiaCorp网络监控三道关服务(即服务监控、流量监控、系统监控服务)1个月!由于本次是大规模进驻电信机房暨张东机房开业的庆祝活动,所以仅推出了限量版本,而且主要针对WEB网站客户(专业网站、门户网站、官方网站等)专业推出。

  进驻张东既是济丰寰亚兑现年初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提供优质电信服务、进军电信资源市场的重要举措。从此客户使用的济丰寰亚优质服务可以在电信、网通之间自由选择,大大方便了客户。

  阅读关于 济丰寰亚 电信资源 IDC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