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家少女内衣专属品牌可娃衣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5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8-02(中国商业电讯)——目前,一个由中国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球首家少女内衣专属品牌——可娃衣面世,给少女内衣市场带来一股清新而强劲的旋风,掀起少女内衣新革命

  首次亮相的可娃衣系列少女内衣专门针对10~22岁发育期的少女,色泽新颖、款式多样,清雅美丽之外更重科学、健康,不仅设计上考虑了少女发育期的身材特征,更全部采用纯棉、大豆纤维等纯天然环保材质,充分体现了其“健康少女 美丽未来”的核心理念。

  健康专家介绍,少女乳房发育迅速,保护不当很易受到伤害;可娃衣少女内衣完全按照人体力学引导剪裁,依据穿着者不同的

脂肪生长方向和人体各部位所承受的不同压力和发育情况而设计,非常适合少女的发育成长。

  可娃衣品牌历时五年多的市场调研和科学论证才最终诞生。五年中,该公司组织了一支资深、专业的市场研发队伍,包括数十名医学博士、人体美容专家、人体工程学专家、内衣设计专家、中华文化研究专家等,根据东方少女的身材特征、肤色、审美观,甚至气候等方面的考量,研发设计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及亚洲少女的内衣,并在全国寻找了几千名初高中女生试穿,历经改进与完善,直到今年7月才正式推向市场。

  国际纺织权威机构预测:全球内衣市场规模将很快超过5000亿美元,而其中少女(10~22岁)内衣可望达到20%的市场,并且将呈持续上升趋势。中国的少女内衣市场规模也将达3000亿人民币,但目前并没有一家真正的少女内衣品牌。业内人士认为,可娃衣此举乃前瞻性地洞悉空白市场所带来的巨大商机,注定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少女内衣革命的里程碑。

  可娃衣将通过加盟连锁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上万家品牌专营店,与更多有识之士共享财富机会。截至日前,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申请已近200份,一场席卷全国的可娃衣少女内衣风暴指日可待。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