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朗合资公司领导团队新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0:43 北京现代商报

  继上月10日公布合并后公司的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名单之后,阿尔卡特和朗讯日前再次宣布,两家公司又有一些代表将加入合并后公司的高管队伍。

  公告显示,现任阿尔卡特首席技术官Olivier Baujard将出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技术官,现任阿尔卡特集团战略部副总裁的Helle Kristoffersen将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出任同一职务,Jeong Kim将继续留任贝尔实验室总裁。此外,Baujard、Kim和Kristoffersen将直接汇报给合并公司科技及战略事业部总裁Mike Quigley,后者的现任职务是阿尔卡特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在朗讯方面,目前担任公司首席市场官的John Giere将在合并后的公司中出任同一职务。此前,朗讯首席信息官Elizabeth Hackenson已被任命负责合并公司的信息系统及信息科技机构。二者将直接汇报给朗讯现任首席运营官Frank D'Amelio,后者将负责监管合并后公司诸多关键性的集团及跨公司的职能。

  

阿尔卡特和朗讯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合并交易,双方也已于近日获得了欧盟准予继续进行合并交易的许可。

  商报记者 毛涛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