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泛微协同OA进驻西南勘查研究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8:58 ChinaByte

  刚刚获悉,泛微成都成功与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南勘察研究院)达成合作协议。西南勘察研究院将启用泛微协同管理平台e-cology来促进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完善企业的管理模式。

  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基与基础检测甲级资质,测绘甲级资质,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地球物理勘查乙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研究院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银行资信AAA级,并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四川省"重合同、守信誉"单位。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试、监测、检测、咨询、治理及各类基础工程施工和地基处理、基坑支护),水文地质勘察(含供、降水井施工),工程测量、市政工程设计(道路、桥隧、给水)、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评估),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检测(高低应变、载荷试验、声波类检测、原位测试等),矿产资源勘查与评价,岩石矿物分析及岩土试验等业务。

  西南勘察研究院一直坚持信誉第一、业主至上,因此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特别重视行业的需求。随着行业需求的不断发展,西南勘察研究院的管理层意识到需要借助

信息化手段来优化各项工程管理,并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经过对众多软件的深入比较,公司的管理层最终选择了具有先进协同理念和完善客户服务的泛微软件。通过使用泛微协同管理平台e-cology,西南勘察研究院将突破组织边界和管理屏障,建造协同高效的企业工作环境。公司的领导可以通过统一的平台对人、财、物、信息、流程等进行全局管理和实时监控,快速调配各环节的运作。职工则可通过此平台进行跨部门、跨地区之间的项目合作,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过程中。我们相信凭借泛微专家精湛的技术和泛微成熟的产品,一定能带给西南勘察研究院全新的信息化办公方式和完善的企业管理模式。此次的成功签约也促进了泛微协同理念在西部地区的广泛传播,泛微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办公应用解决方案。

  阅读关于 泛微 协同 OA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