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杨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25 ChinaByte

  杨旭

  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

  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

  杨旭现任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他与蒋安邦(John A. Antone)共同负责和支持英特尔产品在亚太区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

  杨旭于2000年出任英特尔中国区总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主要致力于进一步推动英特尔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杨旭于1986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加盟英特尔公司,先后在中国和美国担任过多项不同的市场推广、销售和管理职务。出任现职前,他曾担任过的职务还包括: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销售区域经理,负责开发英特尔在中国本土的个人电脑OEM业务;英特尔的OEM产品和服务部门业务开发经理,主要负责在美国西部和亚太地区开拓英特尔的主板业务。

  杨旭于1990年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Flint市的GMI工程管理学院,获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