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350MHz TETRA数字集群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摩托罗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今天面向中国公共安全市场发布了其新一代350MHz TETRA数字集群系统解决方案。作为该系统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的领先提供商,摩托罗拉专门为中国公共安全用户设计,使该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公安领域用户在通信频段方面的新要求,及在执行紧急任务时对无线通信系统的严格要求,规模灵活且功能上可全面拓展, 用以满足不同规模用户的不同需求。该解决方案包括摩托罗拉新一代MTS4基站、可扩展型Dimetra IP交换机, 可配备摩托罗拉强大的TETRA数字集群终端MTP850手持无线对讲机,MTM800车载台及相关零配件。

  350MHz TETRA系统解决方案采用摩托罗拉新一代MTS4基站,可靠性高,性能价格比优异。该基站采用集成化设计,并具备最优性能,MTS4接收机的高灵敏度使无线覆盖得到加强。显著扩大了基站的覆盖范围,因此通过较少的基站就可以实现覆盖效果的重大改进,而服务丝毫不打折扣。MTS4可提供多时隙分组数据(MSPD)功能,有效地提高资源的使用率,加快数据库查询、文件图片传送和车辆自动定位等业务。该基站同时具有优异的安全性和冗余能力,当某一单元无法工作时,系统自动切换到备用单元,切换后仍保持全部集群功能。MTS4支持单站集群功能,可独立工作,满足必备调度指挥需求,该基站还支持卫星传送,在危急关头和野外地区,可实现基站的快速部署。MTS4基站设计灵活,具有方便维护的特点,还针对未来通信的需要,具备了TETRA-2能力,通过对现有软件的升级就可以实现高级数据业务。

  新推出的350MHz TETRA系统采用的是摩托罗拉最新研制开发的可扩展型Dimetra IP交换机,它规模精巧且灵活多变,具有从单站到全国组网的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多种选装和后续加装功能。它的单机柜解决方案不仅节约了设备占用空间、耗电量及运行和维护成本,更可扩大为全国组网,充分满足用户对未来通信的需要。在功能方面,可扩展型Dimetra IP可满足非常为苛刻的工作要求,针对全部内在软硬件要求而配置,同时设置有摩托罗拉Dimetra IP所独有的各种高级功能,极具市场

竞争力。可扩展型Dimetra IP具有灵活的部署能力,和物超所值的投资效益,可固定安装或快速部署于任何环境,同时还具备广泛的成套应用,支持多种“应用编程接口”(API),用户可以自行增加功能,与其他网络和业务实现无缝连接。

  在终端方面,350MHz TETRA系统可配备了MTP850TETRA手持无线电对讲机以及MTM800 TETRA车载台。MTP850为首款专为亚洲用户设计研制的第三代TETRA数字集群坚固型手持式对讲机。此款数字对讲机高度仅为12.5厘米,但坚固耐用,通过“摩托罗拉五年加速老化测试”,并符合美国军用标准。

  作为摩托罗拉公司最新推出的TETRA车载台,MTM800全面集成的语音与数据服务可以在最需要的时刻和地点无缝接入语音和数据通信,协助各应急单位及时调用正确信息,做出正确的决策,为关键任务用户的移动语音数据通信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移动数据需要。MTP850和MTM800可支持真正的IP多时隙分组数据,最高数据速度可达第一代TETRA终端的四倍,极大地提高了数据库查询和文件传送的实效。

  摩托罗拉亚太公司副总裁周源星先生表示:“摩托罗拉350MHz TETRA系统解决方案是为中国公共安全领域的客户量身定制的,该解决方案灵活多变,可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我对摩托罗拉350MHz TETRA系统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相信它会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公共安全客户,满足其在关键任务方面的需求。在此之前,摩托罗拉在为各国政府、公安行业以及企业用户实施TETRA解决方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中国公共安全领域先后为香港警察及上海市公安局等客户提供TETRA无线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运用高科技手段、强化和提高公共安全用户的指挥、调度和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我们十分愿意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继续为中国用户服务,把和中国市场共同发展视为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并为中国无线通信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