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OREL亚太区总监Gavin:Corel最大竞争对手是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著名的图形数字图像套装处理软件公司Corel在国内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的最新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

  据Corel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Philip Zhao先生介绍,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在与用户交互方面已经被设计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Corel工作小组从行业中的各个领域接近用户,从中观察他们的工作并收集他们的反馈意见,并在最新的版本当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无论是专业的设计小组还是商业企业的使用者,都将从这套软件中享受到对生产力的推动。这套组件适合任意等级的设计者,如创作logo、专业的促销手册设计和引人注意的标记符号等,消费者选择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图像软件包,就是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出众的整合性。另外,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还解决了在老版CorelDRAW当中经常遇到的中文字体、字符支持存在的缺陷方面的因素,并同时新增了40多个常功能以及对400多个集成的功能进行了优化。 

  “Corel 始终坚持在全球市场提供强大的、深受好评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向中国大陆市场推出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的本地化版本,这一版本的一大特色就是更多关注在文档创建过程中的中文字体集成”。Corel 公司的 ANZSEAC 总监 Gavin Watson 表示。

  Corel公司自去年9月份进入中国以来,用户数额一直在直线上升,目前在全球的用户数已超4000万,产品已在全球超过75个国家销售。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 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具有 40 多种全新增强功能,将于2006年8月9日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为:全套人民币6500元,升级版人民币3100元,教育版人民币1250元。

COREL亚太区总监Gavin:Corel最大竞争对手是自己

  会后,Corel公司亚太区总监Gavin Watson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问:Corel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遇到了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答:Corel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应该说遇到的最大的竞争对手就自己。因为先前对于中国的市场并不是很熟悉,很多东西都需要进行摸索磨合,中国是全球软件需求增长最快的国家这一,我们对于这一市场的期许值也很高,并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一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会在这一方面继续努力。
 
  问:Adobe也是全球知名图形图像软件公司,您不认为它就是Corel公司的一大竞争对手吗?
 
  答:当然,我们并不否认Adobe会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之一,但Adobe自从收购了Macromedia公司并放弃了旗下一款非常优秀的软件Freehand之后,我们对于这家公司的发展动态就存了很多的疑问,在此也不便做太多的臆测。
 
  问: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的上市会不会对Corel前期推出的版本是否存在一个新老交替的冲突?
 
  答:软件新老交替的冲突或者是每一个软件厂商都会面临到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在全球几十个国家来进行产品的升级更换的确是有一定的困难,我们在这面已经制定了一套完整实施方案,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提供了对以前版本的最好的兼容性。
 
  问:在前面的介绍中,看到了Corel推出的套装软件大部分都是针对企业用户,Corel公司有没打算下一步推出适合于家庭用户使用的数码片照片管理类的软件呢?
 
  答:的确,此次我们推出的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3主要是针对于企业用户的,但我们的套装中的Corel® WordPerfect® Office、WinZip®其实也是适合于家庭用户的。

COREL亚太区总监Gavin:Corel最大竞争对手是自己
左边为Corel公司亚太区总监Gavin Watson 先生
右边为Corel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赵信荣先生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