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东芝否认推二代HD-DVD播放器 一代仍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 09: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公司营销副总裁Jodi Sally日前表示,当前的HD DVD播放器销售势头良好,因此年底前不会推出二代产品。

  据英国媒体报道,东芝于今年3月底推出了HD DVD播放器HD-XA1,售价940美元。但日前有传闻称,东芝将赶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推出二代HD DVD播放器。

  对此,东芝营销副总裁Jodi Sally称:“目前还没有推出新产品的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继续销售当前机型。”

  目前,东芝共有两款HD DVD

播放器HD-A1和HD-XA1。据东芝预计,截至明年3月底,HD DVD播放器的销量有望达到60-70万部。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