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召回问题升级软件 修改后将重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9:53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9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宣布,由于在制造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它将召回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R2升级软件。

  微软公司表示,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R2软件是2003年发布的最初版本的最新升级版本,这款软件整合了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Exchange 电子邮件服务器和其他软件。在向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营建商和分销商发布后发现了一些问题,但庆幸目前还没有被广大消费者采用。

  微软公司指出,公司在对软件制作过程进行检查时发现软件中部分组件不是最终版本。不过它影响的范围非常有限。公司将召回这一产品并在较短时间的延迟后重新发布。

  微软公司称,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有使用最新软件的优先权,对消费者短时间延迟使用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R2 软件我们表示歉意,向我们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发布高质量的软件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完)

  责编:刘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