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召回故障软件 自动升级发布产品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 07: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7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29日)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微软公司将召回它的小企业服务器升级软件,因为在制作过程中出现了故障。

  微软公司指出,在它的小企业服务器2003 R2 软件向计算机制造商发布后发现了一些问题,但目前这一软件还没有广泛被采用。微软公司的小企业服务器软件整合了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微软交换电子邮件服务器和其他软件。R2软件是2003年完成的小企业服务器最初版的升级版本。

  微软公司在向媒体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近微软公司对它的部分软件的制造过程进行了正常的检查,公司发现了软件中的一些问题——在小企业服务器软件中包含了少数非最终版本的组件。因为微软公司仅仅向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系统营造商和发行商在内的合作伙伴发布了小企业服务器2003 R2 软件,至今没有被普通的消费者广泛采用,因此它涉及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范围是非常有限的。

  微软公司表示,它将召回这一产品并愿意重新发布,新的产品在经过较短时间的延迟后可以被消费者全面采用。微软公司称,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应该优先采用这一产品。较短时间延迟使用小企业服务器2003 R2 软件是遗憾的,向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发布高质量的小企业服务器2003 R2 软件是我们应该尽力完成的事情。

  分析师表示,事实上,微软公司软件中的故障在晚些时候可以显示出来,由于微软公司制造的软件越来越复杂,它的软件制造过程正在面临着挑战。刻录到光盘的产品面临的挑战更大,关键的问题是发现缺陷的时间。

  微软公司发展方向分析师 Rob Helm 表示,微软公司试图通过自动升级功能发布更多软件的计划是不妥当的,小企业服务器2003 R2 软件的故障仅仅影响了少数人,问题是如果采用自动升级功能将潜在的影响数百万人。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公司曾表示,它的Windows

操作系统的IE7.0 浏览器将采用自动升级对外发布。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