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基逐鹿发布保险行业CR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8:12 ChinaByte

  明基逐鹿发布了基于Microsoft Dynamics CRM 3.0产品的保险业CRM解决方案。明基逐鹿秉承集团数十年客户关系管理精髓,是首批具备实施Microsoft CRM 3.0中文版能力的金牌合作伙伴,其保险行业CRM解决方案的发布,将为行业应用提供不同的选择。

  随着中国加入WTO以及中国保险市场的逐步开放, 中国保险市场涌入大批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有着上百年经营历史和经验的外资保险公司必将抢夺世界上最大的一块未开垦的保险市场,而外资保险公司的资金实力雄厚、经营技术先进、而且其灵活的市场化经营方式对中国保险业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外资竞争主体增加,保费将出现分流,中资保险公司的市场份额将会逐步减少。目前,外资保险为了进一步占领中国保险市场,一方面加速在中国建立自己的分支机构,另一方面与中国企业积极合作成立合资保险公司。然而,伴随中国加入WTO过渡期的结束,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将面临着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也面临着诸多的业务困扰:

  l 中国保险市场的竞争更趋激烈,保险市场的竞争格局趋于市场化、合理化。随着中国保险市场的改革深化,外资保险的不断渗入,中国保险市场的竞争格局面临着很大的变化。

  l 随着客户群不断的细分和分化,保险行业的业务模式正在由以保单为中心逐渐转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向发展,这必然带来保险企业在竞争策略上的全面创新。

  l 与国际上成熟的保险市场相比,中国保险行业仍然存在诸如国内地区差异化大,行业资本能力不足,保险中介与农业险薄弱等问题。

  

明基逐鹿发布保险行业CRM

  逐鹿CRM解决方案架构

  结合了明基逐鹿开发经验和实施保险行业客户CRM项目的实施经验,明基逐鹿针对于中国市场推出的微软CRM保险行业解决方案,以呼叫中心,E-Mail接入,网站输入等为收集客户资料信息为基准的解决方案,通过收集相关的客户信息,包括家庭、工作、个人方面的相关信息;然后跟据保险业务系统的业务受理数据上载到CRM商务智能中进行数据建模与相关分析,产生出不同类型的客户群;了解客户群的行为方式,设计相应的产品策略并根据客户群的特性设计不同的营销活动方式;执行市场营销;在CRM商务智能中衡量结果并学习客户的行为反应,根据商务智能分析的结果进行市场营销活动以及产品营销策略的策略调整.

  明基逐鹿解决方案经理匡凤池表示,保险行业未来的客户关系管理模式还将随着竞争的激烈而变化,随着逐鹿保险行业CRM解决方案的发布,我们希望提供给这个行业客户更加专注与专业的特有服务内容,而同时逐鹿在其他行业或者信息化领域的大量资源也将被保险业的客户所共享。

  阅读关于 明基逐鹿 保险 CR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