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子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13 新京报

  

电子情人

  型男靓女

  

电子情人

  橙色纽曼M850犹如一个活泼俏丽的女孩,白色蓝魔RM925如同一个干净阳光的大男孩。靓丽的外形让它们走在了一起,优秀的内在使它们彼此欣赏。它们都具有摇滚、流行、经典、爵士等多种音效模式。不同的是,纽曼M850拥有1GB的大容量,而蓝魔RM925则拥有独创的MTV电影功能。真不愧为一对儿金童玉女啊!刚刚恋爱的情侣们买一对挂在胸前,美妙的音乐有助感情的升温哦。

  般配指数:★★★★

  金童玉女

  

电子情人

  最近业界传出LG起诉三星电子SGH-E908仿制其巧克力手机外形的消息。

  乍看上去,这两款手机还真有点“夫妻相”。两款都为黑色超薄滑盖设计,不过三星SGH-E908线条显得硬朗一些,适合酷酷的男生。

  相比起来,LG巧克力线条更柔和,很适合俏皮可爱的女生。两款手机不仅外观很相配,功能也都很齐全,支持MP3格式,像素都在百万以上,而且都是当前市场上的热门手机。有买情侣手机打算的型男靓女们,这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般配指数:★★★★

  夫唱妇随

  

电子情人

  新近上市的索尼爱立信W810C和即将上市的诺基亚N73虽然还不能在市场上见面,但可谓是一对儿未来的“黑白配”。橘红色的索尼爱立信标志和N73手机外壳上的橘红色线条正好相呼应,可谓是传统的“夫唱妇随”型。两款手机都是26万色TFT彩色屏幕,内置高像素摄像头和蓝牙接口。特别的是,诺基亚N73有办公应用菜单,支持PDF格式文件浏览,功能更齐全。这对儿手机很适合那些低调又不失个性的情侣们。

  般配指数:★★★★★

  小贝辣妹

  

电子情人

  这对情侣的出场一定会谋杀掉许多菲林,因为他们太具有巨星风范了,犹如小贝和辣妹般紧紧吸引着众人的眼球。灰色尼康coolpix S6设计简洁却又不失王者贵族气派,具有600万有效像素,20MB的记录容量。与他配对的白色索尼DSC-T30有着公主般高贵的外观设计,具有720万有效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想要给恋爱生活增添一点惊喜的情侣们,不妨试试这对搭配。

  般配指数:★★★

  文/实习生戴亚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