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Cell成品率高于10% PS3出货能力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日前表示,Cell处理器的成品率要高于此前预期。并且,目前已开始稳定出货。

  据英国媒体报道,IBM日前表示,Cell处理器的成品率要高于此前预期。因此,不会影响到索尼PS3的出货能力。

  IBM半导体及技术服务部门副总裁汤姆-里夫斯此前曾表示,索尼PS3所使用的新型Cell处理器的制造工艺非差复杂,成品率一般只有10%-20%。

  换言之,Cell处理器的产量是相当有限的。因此,这种情况难免引发人对索尼PS3游戏机出货能力的质疑。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制造工艺复杂,索尼可能把Cell处理器的主频由最初计划的3.50GHz降低到2.80GHz。据索尼预计,到2007年3月,预计PS3销量将达到600万部。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