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A获韩国热门网游《Tales Runner》在华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19 ChinaByte

  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今天宣布其已与韩国运营商Nowcom公司达成协议,获得韩国热门休闲竞速网络游戏《Tales Runner》在华代理权,并将由广东天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悦)负责在华运营。继不久前刚刚推出的首款EA品牌的大型休闲网游PogoTM之后,《Tales Runner》将成为EA与天悦合作在华推出的首款多人在线休闲网络游戏(multiplayer advanced casual game)。

  《Tales Runner》由韩国Rhaon Entertainment 公司开发制作,是一款以美丽的梦幻国度为背景的3D休闲竞速游戏。游戏的名字由“Fairytale”童话和“running”奔跑组成,把大师绘制的童话故事和多种前进模式相结合,直接反映了游戏的两大要素。《Tales Runner》在韩国、日本和台湾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款“真正的竞速游戏”,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将依靠徒步行走来争夺第一。玩家除了跑步前进外,还需要跨越障碍、泅水过河、疾滑雪山、攀爬藤蔓,竭尽所能克服一切不利地形来加速前进。玩家可以在四个游戏角色中国女孩“明明”、韩国男孩“光光”、法国舞者“莉娜”和巴西少年“大只仔”(暂译)中进行选择,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给人物穿戴各种个性服饰。游戏场景根据世界各国的童话故事进行设计,玩家将经历“青蛙王子”“杰克与魔豆”“章鱼爸爸”等多个熟悉的童话故事。除此之外,更有针对不同在线人数的多款地图和模式供玩家选择,无论是“竞速赛”、“30人生存挑战”还是“接力赛”都各具乐趣,哪怕是新手也可以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多人

在线游戏模式中丰富的道具设置让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恶作剧天赋来陷害对手,更有独特变身道具让对手哭笑不得。

  “我们很高兴能把《Tales Runner》这款热门游戏带到中国。”全球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暨EA中国执行总裁韩力克先生 (Mr. Erick Hachenburg)这样表示,“EA不仅将为中国玩家提供高品质的EA品牌游戏,还将通过代理发行第三方游戏等方式来丰富EA的网络游戏产品线,从而进一步为中国玩家带来更为多样化、同时也是在全球范围广受欢迎的休闲体验。中韩两国在文化上有很多共通之处,我们希望通过带来如《Tales Runner》这样制作精良、具有东方文化理念的网络游戏,促进两国玩家的文化沟通,为亚洲网络游戏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Nowcom公司首席执行官文龙植先生(Mr. Moon Yong-Sik) 对《Tales Runner》在国内市场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我们非常荣幸由全球最大的互动软件开发商和发行商EA和EA在中国地区网络游戏的运营商来实行《Tales Runner》在中国市场的发行。我们相信,《Tales Runner》一定会给中国玩家带来独特、精彩的游戏体验。”

  《Tales Runner》拥有美伦美奂的3D梦幻场景和更多的贴心设置,各年龄层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童年时的梦幻感觉。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发布,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