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凌中标广东省移动ITC知识门户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15 ChinaByte

  昨日,蓝凌电信事业部再传捷报:继为广东省移动成功实施KM咨询项目后,蓝凌再次中标管理信息部(简称ITC)知识门户项目!有效实现KM咨询+系统的完美结合。

  ITC作为广东省移动的重要部门,一直承担着企业内部IT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随着广东移动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信息化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内部迫切需要建立一个既能服务于ITC专业线条所有员工,又为全省提供统一的IT相关服务的门户系统。蓝凌终凭在电信行业KM实施的丰富经验和对ITC门户项目需求的清晰理解与定位,再次牵手广东省移动。

  此次蓝凌为ITC提供的知识门户,将是一个以员工为中心的知识应用门户和统一工作平台,对内:实现ITC内部规范管理,建立知识获取、共享、应用、创新平台,打通省市二级IT专业人员的沟通渠道等,全面提升ITC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对外:向全省员工提供内部IT相关服务,包括新用户申请、故障申报、IT日常维护知识等,一方面提高ITC服务满意度,另一方面帮助员工提高IT技能。并将从技术规范,管理机制,文化理念三方面配合实现KM的落地。

  相信通过广东移动(移动信息专家)和蓝凌(知识管理专家)的屡次合作,必将有力带动电信业内刮起一鼓强劲的知识管理风潮!

  阅读关于 蓝凌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