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IT职业教育推教育基金 先培训后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4: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职业教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近日宣布,针对IT职业培训的个人,在参加培训时可以申请最高两万元的教育基金作为培训费用。业内人士认为,北京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面向渴望通过职业培训实现高薪就业,暂时没有经济能力的大学生,给予教育基金作为支持,培训者学成就业后再归还。这种在职业教育领域用教育基金做支持,将为大学生提高技能尽早步入职业生涯拓宽道路,是培训机构有实力的体现,更是为学员和家庭减轻负担的最有效方法。

  为培训投资,得到终生回报

  房屋、汽车、大型耐用消费品等个人信贷消费,早已走进人们的生活,先消费后还款的生活方式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时尚,但提前消费给很多人带来的是生活的压力和负担。与生活中的林林总总信贷消费相比较,为职业培训投资无疑能得到终生最大的回报。得到教育基金后参加职业培训,拓展自我发展的渠道,提升职场竞争能力,不仅能够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还能够缩短职业成长的过程,尽快凭借个人实力根本改变生活质量。

  提供教育基金,培训机构实力与信心的体现

  由民办教育机构在培训前提供教育基金的方式目前在京城还是一种新的尝试。培训者只需向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过资质审查合格后,借款人就可以得到教育基金的支持,获得在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培训的机会。

  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总经理吴雷认为,对于用教育基金支持培训者,就业后还款这种新的培训模式,是因为有信心“授之与渔”培训能带给学员们真正的专业技能和就业本领,提供就业机会,使学员在将来就业过程中更具竞争力,实现了高薪就业,还款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教育基金:助学员自立,减家庭负担

  今天,虽然职业培训已经越来越成为应届毕业生就业前的必经路,但很多毕业生因迫切希望早日独立,不愿再为家庭增加负担,不得不放弃高校毕业后在参加职业教育的愿望,从而失去了改变人生的机遇。新东方职业教育提供了教育基金作为支持,为毕业生解除了经费之忧,让他们有机会用自己未来的收入来完成职业培训,带给了他们迈入职场的自信。

  先学习后付费,先就业后还款,培训界人士认为,这不仅仅是一种学习方式的变化,也不仅仅是一种付费方式的改变,更是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探索的创新性举措,是培训机构对自身实力的挑战和绝对自信的表现,也是具有社会责任感,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具体表现。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头羊”,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的这种教育基金支持培训的大家风范给目前的职业培训市场刮起一股变革的旋风,会更加规范和提高职业教育的效果,带给培训者更多的机会。

  作者:赛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