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45亿美元收购Mercury 增强软件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36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6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本周二,惠普宣布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厂商Mercury Interactive。惠普CEO马克·赫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起收购标志着惠普正在打造自己的软件业务"。

  惠普表示,公司将实现惠普的OpenView系统和网络管理软件与Mercury的管理应用软件整合。去年,惠普一直在提高软件产品的软件和应用范围。

  赫德称,IT管理者在服务器和存储产品中开始大量使用虚拟技术,他们需要复杂的管理软件跟踪如此复杂的操作。收购Mercury是惠普打造管理软件市场ERP产品战略的一部分。

  科技商务研究组织的Chris Foster称,未来,Mercury公司的软件将为惠普提供强大的功能与IBM和CA展开竞争,"Mercury符合惠普的三大战略目标之一,即增强整合下一代数据中心。"

  惠普称,收购后公司的软件业务年收入将达到20亿美元。Mercury公司的CEO Tony Zingale将留任直到实现中期目标。该部门将向惠普负责软件业务的副总裁Thomas Hogan直接报告。在过去的几年里,Mercury一直处于SEC的调查中。

  赫德表示,公司一直在关注Mercury的表现,并对这起收购感到满意,"我们对潜在的收购从战略、财务和运营三个方面考虑,而这起收购符合这三个条件。"(完)

  责编:包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