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华硕ADSL终端设备送超值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58 ChinaByte

  近日,台湾厂商华硕电脑宣布,旗下ADSL用户终端设备AAM6000EV系列产品,近期将强强联合游戏运营商金山和安全厂商江民公司一起联合促销。

  活动日期为2006/08/01至2006/10/31,在此期间凡购买华硕ADSL 用户终端设备AAM6000EV系列产品中任何一款,即可获赠价值228元的江民杀毒软件KV2006一套以及价值100元的金山《仙侣奇缘II》游戏新手一卡通一张。

  此款促销组合,可使用户实现轻松上网,免费游戏、安全杀毒,让客户拥有最贴心最超值的用户体验。在ADSL 用户终端设备AAM6000EV系列产品提供上网便利的同时,另外从上网的娱乐项目和上网的安全问题上给用户提供了保证,整个套餐非常有实用价值。以华硕“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再加上超级实惠的促销大礼包,非常适合假期疯狂上网朋友选用。

  华硕AAM6000EV系列是华硕推出的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宽带终端产品,外观小巧,设计时尚,方便放置。接口方面,AAM6000EV系列拥有一个RJ-45百兆以太网连接口、一个RJ-11 ADSL线路接口。其次,产品支持下行最大速率8 Mbps,上行最大速率800 kbps,完全满足普通ADSL的速率要求。而多重管理方式则非常方便用户使用,用户可通过RS232接口进行本地配置、Web页面配置、以及通过Telnet和密码进行远程访问。不得不提的是,华硕ADSL AAM6000EV系列在功耗方面做得相当出色,1小时耗电量只在1.3W左右。而且,华硕AAM6000EV系列的兼容性非常好,跟市场上主流网络设备厂商的产品都可以兼容,方便用户升级与搭配,实属对宽带网络要求比较高的朋友组建宽带网络的首选产品。

  “无处不在的网络,无处不在的病毒”,网络在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会将病毒、木马、黑客、流氓软件等带给那些不设防的用户。因此。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家庭网络安全,华硕此次特地为购买华硕AAM6000EV系列的ADSL用户免费提供了价值228元的江民杀毒软件KV2006一套。作为国内杀毒产品的领导品牌,KV2006除了在普通查杀病毒方面的较强功能外,KV2006还可以让父母控制网络访问的内容,自动过滤不良网站,保护儿童上网内容健康。

  此外,促销组合的另一看点就是价值100元的金山《仙侣奇缘II》游戏新手一卡通一张。《仙侣奇缘II》是著名游戏运营商金山公司的最新力作,拥有大量年轻的网络玩家。

  一次购买,3项收益,很低的价格在可以买到华硕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可以收获杀毒卡和游戏卡。想在假期好好玩游戏,放松自己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了!另外,据悉华硕其它系列无线路由器产品最近也在进行促销,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