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一财季夏普收入增长12.6% 利润增长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7:56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6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日本电子制造商夏普公司本周二公布今年4月份至6月份财报称,液晶电视和手机的强劲需求使公司的利润同比上升了14%。

  财报显示,今年第一财季夏普公司的利润为404.3亿日元(约3.462亿美元)去年同期夏普公司的利润为355.6亿日元。公司的销售收入为6937亿日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6%。

  在截至于明年三月份的本财年中,夏普公司预期全年的运营利润为1800亿日元(约15.4亿美元)。上财年夏普公司的运营利润为1637.1亿日元。

  今年10月夏普公司第八代玻璃基板工厂将量产。更大尺寸的玻璃基板切割的面板更多,较低的制造成本能够减轻因价格下降给公司造成的利润损失。

  夏普公司的财报也经传出,它的

股票应声上涨了3.1%,每股收盘价为1892日元。而日本东京股票市场电机指数的增长幅度为2%。(完)

  责编:包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