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载歌曲选MP3格式最省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下载歌曲选MP3格式最省地

  1.137****2144:您好!请问,往MP3里存歌,用什么样的格式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多存几首歌?

  答:一般的MP3播放器能兼容WMA、WAV、MP3、ASF、AAC和VQF等格式,而目前MP3格式是最小的一种音乐压缩格式。使用该格式,就能最大限度地利用MP3的空间。

  2.134****0347:你好!我住在通州附近,请问我使用神州行大众卡会不会出现跨区资费?会不会出现话费误差?

  答:据了解,若

神州行大众卡在使用时出现了跨区误计费可以拨打1860,客服员会记录后交由相关部门处理。若确属误计费,可协商退还话费。

  3.130****7629:请问,有什么方法能识别真假或水货

数码相机存储卡?

  .答: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别嫌麻烦,在购买后立刻拨打存储卡上的企业800?觹?觹?觹?觹?觹?觹电话核对检验码,用座机拨打可免费查询。

  4.138****6073:我的手机是一个月前买的品牌机,可是很不好使,新电池存不住电,已经去找经销商换过了,我该怎么办啊?

  答:如果换电池的时间不超过15天,可以再找经销商更换。如果15天内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依照手机三包规定可以要求经销商换机。

  信报记者 徐娅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