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携手《梦想中国》17GAME打造水上嘉年华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8:49 ChinaByte

  日前,国内知名的电视明星选秀节目《梦想中国》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演出。在知名网络游戏《热血江湖》的周年庆典上,胜利挺进十强的《梦想中国》选手,为一千多名《热血江湖》玩家及网游界人士登台献艺、一展真我风采。这还是国内首次电视明星选秀节目参与网络游戏的庆典活动。

  本次“梦想·江湖”水上盛典是国内知名网络游戏运营商17GAME为其明星产品《热血江湖》周年庆而举办的。据了解,《热血江湖》是一款明朗且轻松的Q版武侠游戏,游戏画面干净清新,人物造型活泼可爱,内容上则加入了更多健康、积极的因素,强调情感与智力,鼓励玩家进行充分交流与团队协作。目前,《热血江湖》已创造了登记用户超过30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骄人成绩,荣获“2005年度最佳免费网络游戏”等多项大奖,成中华网网络游戏业务的主力。随着《热血江湖》成功运营一周年的到来,17GAME特意举办了热江对对碰、江湖博客赛、热江阳光大使等一系列庆祝活动,而日前在北京动物园海洋馆举行的水上盛典,更邀请到《梦想中国》当红选手参与,无疑将游戏的庆典提升到综艺、文化的现实高度。

  本次水上盛典体现出了浓重的欢乐氛围。来到现场的《梦想中国》选手们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支持。十强选手丁于、奚大野、六强选手赵殊、人气王罗永娟纷纷登台,倾情演唱了《Sinereta》、《大家闺秀》、《妙妙妙》、《Lydia》等歌曲,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来自青岛的玩家陈龙表示,“一直以为明星玩游戏都是噱头,没想到真的有这些明星跟我们一样热爱游戏,了解游戏,还能在活动中见到他们,实在令人激动。”

  参加演出的《梦想中国》选手们也感受到了现场的狂热气氛。人气王罗永娟表示,热江玩家们的热情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自己虽不是骨灰级的玩家,但平时有空也喜欢打打网游。这次能够与如此众多的热江玩家共同庆祝《热血江湖》周岁生日,如此真切地感受到玩家们的热情和真诚,实在是一生难忘、值得珍藏的体验。

  据了解,尽管近年来网游厂商时常有庆祝活动,但像《热血江湖》携手《梦想中国》这种网游行业和娱乐传媒相融合的盛典还是第一次。17GAME相关人员表示,“游戏和娱乐其实拥有共同的本质,那就是创造休闲和快乐。不断努力、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绿色、健康、优质的网游产品,是17GAME的宗旨和前进方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