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Red Bend携手NEC抢滩FOTA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34 ChinaByte

  业界领先的移动终端空中下载软件升级(FOTA) 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与日本NEC集团签定合约,为NEC集团生产的手机提供由Red Bend 软将公司开发并获得专利的技术vCurrent® Mobile 移动终端空中下载软件升级(FOTA)解决方案。NEC集团将在2006年的秋天向市场推出集成了Red Bend 软件公vCurrent® Mobile 解决方案的手机。

  继2005年10月成功取得与日本夏普集团的合作后,此次与NEC集团的合作确立了Red Bend 软件公司在日本市场成为领先FOTA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Red Bend软件公司为包括BenQ/西门子移动,索尼爱立信,夏普集团和LG电子等世界手机生产巨头提供终端空中下载软件升级(FOTA) 解决方案。

  Red Bend 软件公司获得专利的vCurrent® Mobile FOTA 解决方案通过空中下载的方式有效而可靠的对用户手中的的手机进行升级。用这种方式,NEC集团能够更加快速地向市场推出具有新的功能的手机并以此提高用户对其手机的满意度。Red Bend 软件公司的vCurrent Mobile技术可以生成极小的更新包对手机进行100%精确安全的更新从而节约了由此而产生的成本。与其它FOTA解决方案不同的是,vCurrent Mobile 生成的软件更新包不会妨碍原有的映像文件,从而使得更新过程简单而迅速。

  “NEC集团作为一家世界上重要的和最早采用FOTA解决方案的手机生产商,选择Red Bend 软件公司的产品,足以证明Red Bend 软件公司技术的先进性以及我们有能力为我们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而完善的服务。” Red Bend 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Yoram Salinger先生自豪地说,“日本市场是世界上最为成熟和苛求的市场之一,而与NEC集团的合作巩固了我们在日本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