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财季特许半导体每股收益3美分低于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6:09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2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外电报道,合同芯片制造商新加坡特许半导体公司公布第三财季业绩称,由于游戏机和手机订单疲软,公司较低的利润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公司的股票下跌幅度超过10%。

  特许半导体公司表示,在截至于六月底的三个月中,特许半导体公司的利润为1230万美元或每股3美分低于分析师和公司先前的预期,路透社7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公司第三财季的利润为1840万美元,公司自己预期的利润为1100万至21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亏损了6710万美元。由于消费需求疲软和存货过多,公司的销售收入仅增长了3%。

  特许

半导体公司预期今年7月份至9月份的销售收入将达到3.8亿美元至3.94亿美元,利润为600万美元至1600万美元。

  今年第三财季特许半导体公司工厂设备利用率为75%,第二财财季的利用率为82%,分析师表示,特许半导体公司工厂设备利用率必须达到70%才能够获得利润。(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