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CEO惠特曼承认C2C在线拍卖已失去魔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0: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eBay首席执行官惠特曼承认,eBay已经失去了部分“魔力”,卖家已经由家庭用户转向了商家。

  昨天,eBay公布了第二季度的业绩,它的营业额为14亿美元,利润为3.1亿美元。eBay手头有4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但是,收入的增长速度高于利润的增长速度,第二季度它的利润与第一季度相比只增长了1个百分点,惠特曼已经坦率地承认了这一点。

  惠特曼表示,在线拍卖市场上充斥着定价不合理的同质化产品,这大大降低了用户在eBay购物的体验。这种状况减少了回头客,提高了用户流失率,降低了每件商品的出价数量,成交率也因此而下降,eBay的增长也没有达到我们希望的水平。惠特曼说,为了弥补由此带来的损失,eBay将提高卖家开店的费用。

  eBay表示,它目前有7800万活跃用户,较一年前增加了20%,拍卖的商品数量增长了35%。eBay没有披露任何如何使Skype成为摇钱树的线索。(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