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马克尼拖累爱立信利润下滑 CEO看好未来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0:07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2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据外电报道,受马可尼的拖累,第二季度爱立信的净利润略有下滑。

  一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分析师说,马可尼的表现显然不好,销售的增长低于预期,成本也更高了。爱立信的CEO斯万伯格说,公司的利润高于分析人士的预期,手机网络商业环境的改进提高了第二季度的利润,也使得他对全年的业绩更乐观了。

  第二季度爱立信的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57.9亿克朗下滑至57.3亿克朗。销售收入增长了15%,而达到了441亿克朗,但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448亿克朗。运营利润由83亿克朗下滑至82.5亿克朗,但高于市场预期的78亿克朗。

  斯万伯格表示,他对马可尼的表现非常满意,它的困难是暂时的。马克尼的当务之急是与爱立信的业务进行整合。我们对整合工作是满意的。

  爱立信的运营利润率降低了2.9个百分点,只有18.7%,但仍然高于市场预期的17.4%。爱立信的现金储备只有20亿克朗。

  分析人士表示,索尼-爱立信10亿克朗的贡献推动了爱立信业绩的增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