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回购400亿美元股票 拟增大在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09:39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2日(葛雅丽 编译)消息 本周四,微软公布财报高于分析师的预测,同时,公司宣布回购约400亿美元的股票。

  微软称,将于8月17日通过正常手段回购200亿美元的股票,董事会已授权公司在2011年6月前回购约200亿美元的股票。两年前,微软已完成了回购300亿美元的股票任务。

  微软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称:"今天宣布回购股票计划后,我们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继续奉行现行战略为股东提供回报。"

  微软表示,回购

股票每股不高于24.75美元,也不低于22.50美元的下限。回购从本周五开始,一直到8月17日结束,共回购约8.08亿股。

  上个财季微软的销售收入增长是近两年内最快的,但利润比一年前明显下降。微软称,为了推动Windows和MSN以及Windows Live业务的增长,公司增加了员工人数,并投资1.97亿美元增大在线服务和在线广告的研发。

  下一个财季,微软的收入预测低于一些分析师的预测,"PC增长仍很良好,但速度放缓。"同时,Xbox的销售增长也放缓。上个财季,微软共销售Xbox 360约180万部,上个财年销售量达到了500万部,但只达到了预测最低目标500-550万。微软预测,本财季可销售800-1000万部。

  另外,微软仍在继续于去年9月开始的全球范围的业务重组。本周早些时候,微软调整财报结构,把七大业务整合为五大业务,把两个最小的业务部门与其它部门合并。(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