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改变单调享受精彩 科旗推出大彩屏KM-66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6: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就像数年前手机彩屏普及风暴一样,进入2006年以来,黑白屏的MP3逐渐的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一波又一波的彩屏浪潮引起众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就是乘这个大潮方兴未艾的时候,我也把伴随我多年的黑白屏MP3换成了科旗的KM-668大彩屏MP3,这简直可以说是鸟枪换炮啊!

  黑白屏和彩屏最大的区别就是屏幕,这听起来像是废话,实际上这是很多人购买彩屏MP3的一个出发点,也是我购买了KM-668最大的原因。科旗KM-668的屏幕尺寸为1.8寸,采用OLED的真彩屏幕,即使在目前市场上这许多的彩屏MP3中都算的上是大屏幕了。并且支持AMV格式的影视满屏播放,在真彩色的OLED大屏幕下,表现足以称为震撼。

  科旗KM-668的外壳用的是高级塑料,握在手里的感觉很细腻。不俗的直板外观设计和精致的控制按钮分布为它增加了不少印象分。多种语言的菜单显示似乎有点鸡肋的味道,不过多点功能总不会有坏处,起码也是可以标榜一下国际化嘛。KM-668的图形显示菜单却带给人极度的美感,并且控制起来直观的多。侧边的按钮设计在使用熟悉后,可以单手操作,轻松简便。

  

改变单调享受精彩科旗推出大彩屏KM-668

  科旗KM-668

  科旗KM-668在节省电力的方面做了许多功夫,诸如自动关屏、自动关机、背光时间设置,都能有效的控制电池电力支出,延长播放时间。在系统设置菜单中还有一个显示亮度调节,直接控制了耗电最大的液晶屏的耗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屏幕亮度。看电影的时候调亮点,而听音乐看电子书的时候就调暗些。我在使用过程中,没有特地注意到节电的事,大约可以断断续续使用俩天左右,算的上是令人满意了。

  从MP3播放器出现到现在,在音频技术方面并没有很突破性的进展,不过随着处理芯片能力越来越强,音质的问题在很多人看来已经不是一个考虑的范围了。科旗KM-668在音乐播放方面也别有所长,五种播放模式功能和六种音效模式设置可供选择,而且还有一个导航自选播放歌曲模式,更是让我在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过程中得心应手。使用大屏幕的KM-668,同步歌词显示也比别人看起来爽,欣赏音乐别有一番滋味。

  在上下班的途中,候车的时间很多,我经常会利用时间,把MP3拿来当学习工具。听英语提高听力,KM-668的变速播放功能给了我极大的帮助。在一些难懂的语音段落时候,调节慢速度,让我可以听的更加清楚。再配合上KM-668的电子书功能,很多的学习方式就此衍生。

  有人说选择一个随身的数码,就像选择一种生活。那么,我抛弃黑白屏MP3选择了科旗的大彩屏KM-668,就像是选择了一个多彩的道路。一路随行,精彩由心。(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